AdvertCN - 广告中国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PropellerAds
易赚网长期?#19968;籶aypal美元 值得信赖的顶级空间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ADPLEXITY + ADVERTCN广告位出租
查看: 15847|回复: 6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香港银行] 肉身香港开户经历(有高清无码美女图看)

  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479

广告币

6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21

社区QQ达人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6-13 16:35:5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mobipium
本帖最后由 Emersonzzy 于 2017-6-15 00:52 编辑

坛子里香港开户的帖子也有不少了,本人也参考了许多,上周肉身前往香港开户,顺利搞定,写个小结供有需要的朋友参考。
准备材料:身份证、港澳通行证、入境小票(一张很小的纸片,过关时香港关口发得,务必保留好,在港期间办商务事宜很多场合需要用到)、国内地?#20998;?#26126;(主要是为了收信,香港开户银行卡和电?#29992;?#30721;器都是事后?#22987;?#32473;你的,我是准备了一份最新的信用卡纸?#25910;?#21333;和电费发票,?#23548;?#21482;用到了信用卡账单),这几样是普通开户必备的,务必一个不能少!关于是否需要国内银行流水或财力证明,如果你账户里面的数字位数比较NB的话,带上一份肯定更好,全世界的银行都是嫌贫爱富的~
开户过程:
1、中行
本人这次其实是去香港买保险的,交完保费后有一个回执单,保险顾问直接带领着到附近中行一个网点儿开户去了,领了一个号后就开始漫长的等待了,领号时间是中午12点左右,?#20540;?#25105;办理?#24065;?#34892;的升降门都降下来了。。。然后就是简单的问询和填表,因为已经买了保险,所以问得很少,注意填表要填单位信息,不填也比较啰嗦,要解释半天,负责办理的业务的MM(带着大口罩,看不出容貌,略有遗憾)动作比?#19979;?#21033;,废话也不多,态度也不算热情,一问一答那样,开好户询问才得知因为保险不是从她们这里购买的,所以这种开户其实不算她们?#23548;ǎ看?#30340;开户!!!香港这边一般个人开户基本都是理财户的,本人这次开了最低档的“自在理财”借记卡账户,开通了除了支票之外的一切免费服务,主要是为了在内地网银操作方便,顺道也申请了一张永久免年费的信用卡,这张借记卡账户需要留至少1W港币在里面,不然每月会收60港币账户服务费,如果账户余额?#36824;?0港币,将会被银行冻结账户。这个规定各家银行都有,?#36824;?#39069;度要求不全一样,开户时记得要询问。
2、渣打
本人这次住在红磡附近,楼下各家银行都有网点儿,人流也不大,由于前一天开户过程不具有代表性,本人决定以AFF自由职业者身份再去做下开户尝试,首先是渣打,进门后表明要开户,询问开户意图,直接说炒美股、买理财、收款和购买保险,?#25628;?#26448;料后开始顺利填表,当填到公司名称时说是?#23458;?#32476;谋生的个人站长,网店主这种自由职业者时,业务员开始面漏难色(我估计可能是?#38405;?#22320;来开户的客户有审查要求,香港本地人貌似不?#25910;?#20040;多),解释了半天,随便编了一下月收入3W港币以上之类的,算是混过去了,然后被要求购买理财服务,本人这次其实只是为了体验开户流程,遂找了个?#20889;?#25918;弃了。
3、汇丰
与渣打情况类似,?#36824;?#23545;税务方面问得比较多,估计是加入了CRS后,监管更严了,来了两个工作人员反复确认本人开户的意图和身份,解释了一下,也是顺利填表,?#36824;?#35201;求半年内存入20W港币。。。果断找理由溜之。。。

插曲附送:
1、大?#26131;?#22791;好材料后最好不要在中环、尖沙咀等人流密集的区域开户,不然会等很久,我这次就在尖沙咀附近的海港城中行网点儿开户,光等叫号就等了5个多小时,人都?#20154;?#20102;。。。而且是最后一个受理的客户,受理完银行直接下班了,排在我后面人就惨了,白等了几小时结果当天?#20849;?#33021;办理,还有一位等待开户的内地女士估计等得太久?#35813;?#31946;了,不知道啥时候?#32844;?#36824;被偷了,算是倒霉到家了。。。
2、香港现场开户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,特别是听说有些坛友还花几千找中介去领着开户,个人感觉完全没必要,即使是去渣打、花旗开户,也有全中文服务的,不必担心语言,相比较而言还是中资银行开户容易些,工银亚洲,建银亚洲,中行香港这三家首选,在内地这三家也可以直接申请,?#36824;?#21608;期很长,因为需要寄资料过去,开个户来回至少一个月吧,如果中途有什么权限遗漏,来回又是一个来月,不方便肉身开户又不急的可以一试。
3、?#36824;?#26159;哪家银行,开户都是要存钱进去的,虽然不用当天存入,但都有限期的,额度不足还会收取服务费而且都会忽悠你买理财或保险,香港的理财与内地银行的理财不同,赚或赔都是有可能的,国内银行理财收益虽低,但很少发生赔本金的,即使真的赔了,也会有总行来?#26723;祝?#39321;港的理财嘛,风险自己把握了。
4、关于香港个人账户收款的问题,本人分别咨询了这三家银行,理论上因为是公对私电汇付款,银行是有理由拒收的,除非你有比较好的理由或者证明,?#28909;?#32593;购退款、赔偿奖励之类的, 如果经常是一些公对私付款,数额?#32440;?#22823;的话,貌似也比?#19979;櫸常?#22240;为做AFF经常要联盟收款,所以这个事大家都非常关注,由于本人目前还没遇到这些情况,现在不好做过多?#24471;鰨?#20197;后遇到了再来补充,也请各位大神们不吝留言~
5、关于CRS也多?#23548;?#21477;,中国是在2014年9月决定将加入CRS的,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对存量个人高净值账户的尽职调查(所谓高净值账户,是指截至2016年12月31日金融账户总余额超过600万元人民币);在2018年12月31日前,将完成对存量个人低净值账户和全?#30475;?#37327;机构账户的尽职调查;根据协定,加入CRS的各方需要?#25442;?#30340;信息包括:几乎所有银行、信?#23567;?#21048;商、保险机构、律师事务所、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人员存款账户、托管账户、基金、保险、年金等信息,其中个人信息包括账户、账户余额、姓名、出生日期、年龄、?#21592;稹?#23621;住地等。所以喽,各位收款收到手软的大大们要留意下个人纳税事宜了,不要被请去喝茶哦~
6、最后附送一个干货,算是对?#37327;?#38405;读本文的回馈吧,从国内电汇钱到境外账户,目前本人发?#20540;?#26368;实惠的方式是通过支付宝的上银汇款方式,电汇费境外银行每笔50元,单笔限额3W人民币,单日可汇款2次,当然每人每年5W美刀的额度大家?#32423;?#30340;~如果仅仅是和香港账户资金往来的话,中资的几家银行同行的账户有内部关联通道,也有优惠。?#36824;?#30005;汇方式,目前我发?#20540;?#26082;便宜又方便的还是通过支付宝方式。如果是从境外账户往国内转钱,各家银行收费标准不一,本人不是很熟暂?#20063;?#34920;了,欢迎大神们补充~

最后再说两句:
1、如果觉得本文交代的还算清楚,欢迎版主加精华~有些需要补充的地方本人也可再编辑下,哈,无耻一下~
2、有人留言希望了解下本人这次购买的保险方案,?#37319;?#20256;附件供大家参考了。(非本人,仅是保险顾问帮找的其他客户的方案)
3、打赏本人广告币不会扣减你的广告币,很多新人不知道这个,为了让本人有动力继续分享干货,让广告币来的猛烈些吧~!!!不会打赏的请多次尝试,我相信你一定找得到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31广告币 +143 收起 理由
14662056 + 1 很给力!
jiaowi + 2 很给力!
Dave2503431534 + 1 很给力!
xiaoyong + 1 赞一个!
速结汇 + 1
Askdelphi + 2 赞一个!
大大大香蕉 + 2 NB!
plsd2012 + 2 很给力!
calvin86 + 2 很给力!
vivi853 + 2 赞一个!
blue + 20
tongchang911 + 2
nicolay + 2 NB!
affempire + 2 很给力!
BODY + 2 很给力!
newcb + 5 很给力!
bucks + 1 赞一个!
windflower + 2 NB!
?#26377;?#39532; + 50 NB!
suyee + 2 NB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个人博客:www.3zschool.com,欢迎交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广告币

13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38
推荐
发表于 2017-6-14 08:49:20 | 只看该作者
刚开始准备说该 开汇丰+渣打,但是看到楼主开到了信用卡。我觉?#27809;共?#38169;啊。看来中银是值得开的,毕竟有信用卡。但是我觉得最好的组合会不会是  渣打+汇丰+中银,出钱的时候就可以全部转到中银,然后中银出钱就可以了。。。。。。
我没办中银。。。?#19978;?#20102;。。?#21191;?#22914;果来了 说?#30340;?#23545;中银的看法哈。。觉得值得的话,我下半年接近过年的时候再去办一个。。

点评

mark  发表于 2017-7-25 10:51
爲?#20817;?個組合,有空的大俠可以指教一下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6 18:35
确实bochk + hsbc + scb 最好了 我是 cmbhk + hsbc + scb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4 10:07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3

广告币

69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98

社区QQ达人

板凳
发表于 2017-6-13 17:36:22 | 只看该作者
是大家?#21363;?#21475;罩吗,估计这MM有洁癖

点评

其实香港也很少见戴口?#20540;摹?#36825;MM口?#25191;?#20102;一天了,我估计也有可能是有洁癖~搞得我看不清花容~(≧?≦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3 20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80

广告币

98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82

社区QQ达人

地板
发表于 2017-6-13 18:06:12 | 只看该作者
看到楼主太猥琐  柜员赶紧带起了口罩

点评

?#39038;?#20160;么大实话。。给两分。  发表于 2017-6-14 08:57
好吧~你赢了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3 20:04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广告币 +4 收起 理由
sody + 2 很给力!
小白龙 + 2 hhh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79

广告币

6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21

社区QQ达人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3 20:04:03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该作者
晕蛋疯亲 发表于 2017-6-13 17:36
是大家?#21363;?#21475;罩吗,估计这MM有洁癖

其实香港也很少见戴口?#20540;摹?#36825;MM口?#25191;?#20102;一天了,我估计也有可能是有洁癖~搞得我看不清花容~(≧?≦)

点评

MM指甲这么长,貌似?#20849;?#26159;很干净,不像是洁癖的,估计有口臭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4 07:41
戴口罩表示她感冒 或者怀孕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3 20: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79

广告币

6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21

社区QQ达人
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3 20:04:54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该作者
johom 发表于 2017-6-13 18:06
看到楼主太猥琐  柜员赶紧带起了口罩

好吧~你赢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30

广告币

25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53
7#
发表于 2017-6-13 20:08:02 | 只看该作者
写得很详细啊,透漏一下,保?#31456;?#20102;多少钱?

点评

保费大概5-6W软妹一年吧,因为是美元保险,每年保费要跟汇?#39318;?nbsp;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3 22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0

主题

686

广告币

2816

积分

实习超级版主

Python|Golang|PHP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816

社区QQ达人

8#
发表于 2017-6-13 20:30:44 | 只看该作者
这偷拍有点逛1024的感觉

当年BOCHK给我开户的美眉很温柔的说,还问我内地银行是怎么开户的。。。

汇丰那个你真心应该办一个,都没逼你买保险了,让你存20W应该是?#39034;?#29702;财,你回家以后寄个表格?#23548;?#21040;明智理财就可以了

点评

1024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4 10:05
看来我是为了找个理由再去一趟的,哈哈,话说香港那边的美食真的的杠杠的,还想吃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3 23:28
缅怀骄阳
QQ已停止使用,请透过Email:clicktrends#outlook.com与我联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472

广告币

7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21

社区QQ达人

9#
发表于 2017-6-13 20:51:44 | 只看该作者
Emersonzzy 发表于 2017-6-13 20:04
其实香港也很少见戴口?#20540;摹?#36825;MM口?#25191;?#20102;一天了,我估计也有可能是有洁癖~搞得我看不清花容~(≧?≦) ...

戴口罩表示她感冒 或者怀孕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79

广告币

6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21

社区QQ达人
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3 22:37:36 | 只看该作者
清风教父 发表于 2017-6-13 20:08
写得很详细啊,透漏一下,保?#31456;?#20102;多少钱?

保费大概5-6W软妹一年吧,因为是美元保险,每年保费要跟汇?#39318;?/td>

点评

那门槛还是有点高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3 22:54
个人博客:www.3zschool.com,欢迎交流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30

广告币

25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53
11#
发表于 2017-6-13 22:54:35 | 只看该作者
Emersonzzy 发表于 2017-6-13 22:37
保费大概5-6W软妹一年吧,因为是美元保险,每年保费要跟汇?#39318;?/blockquote>

那门槛还是有点高啊。

点评

是买的一家三口的,香港保险额度是按你要求来做的,上不封顶,下不保底,丰俭由人的,我们主要买的是重疾和小朋友的教育险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3 23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79

广告币

6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21

社区QQ达人
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3 23:28:26 | 只看该作者
小白龙 发表于 2017-6-13 20:30
这偷拍有点逛1024的感觉

当年BOCHK给我开户的美眉很温柔的说,还问我内地银行是怎么开户的。。。

看来我是为了找个理由再去一趟的,哈哈,话说香港那边的美食真的的杠杠的,还想吃!
个人博客:www.3zschool.com,欢迎交流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79

广告币

6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21

社区QQ达人
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3 23:31:35 | 只看该作者
清风教父 发表于 2017-6-13 22:54
那门槛还是有点高啊。

是买的一家三口的,香港保险额度是按你要求来做的,上不封顶,下不保底,丰俭由人的,我们主要买的是重疾和小朋友的教育险。

点评

可以分享一下你的重疾和小朋友的教育保险这方面的信息么 或者有什么帖子可以分享一下么! 一直对这些没了解 我也准备把国内?#35828;簟?nbsp;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4 10:05
个人博客:www.3zschool.com,欢迎交流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79

广告币

6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21

社区QQ达人
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3 23:33:06 | 只看该作者
ilovehoo 发表于 2017-6-13 23:15
不错的。。谢谢楼主分享。。挺多人需要个香港银行账户的~

要是用广告币表示?#34892;?#30340;话~~~嘿嘿,那就更好了~
个人博客:www.3zschool.com,欢迎交流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广告币

10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9
15#
发表于 2017-6-14 07:41:42 | 只看该作者
Emersonzzy 发表于 2017-6-13 20:04
其实香港也很少见戴口?#20540;摹?#36825;MM口?#25191;?#20102;一天了,我估计也有可能是有洁癖~搞得我看不清花容~(≧?≦) ...

MM指甲这么长,貌似?#20849;?#26159;很干净,不像是洁癖的,估计有口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dplexity

QQ|Github|联系我们|广告服务|小黑屋|?#21482;?#29256;|Archiver|AdvertCN ( 津ICP备17003502号-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9-7-20 11:26 , Processed in 0.08756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

© 2007-2019 AdvertC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nba什么时候开打常规赛
真钱棋牌哪个 辽宁11选5数据专区 大乐透开奖和尾分布图 福彩走势图网易彩票 亮彩蓝球胜分差 排列五走势图1000期 真正的梭哈怎么赢钱 中彩网北京赛车 香港资料单双中特 广西快三规律 上海快3走势图一基本走势图 新疆十一选五体彩彩票 甘肃十一选五开奖结 点波王一波中特 内蒙古11选5助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