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Version

AdvertCN - 广告中国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易赚网长期?#19968;籶aypal美元 值得信赖的顶级空间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ADPLEXITY + ADVERTCN
 诚聘FB投手(群814872384) 
全球COD物流 微信/电话13560706171BINOM TRACKER + ADRERTCN 60% OFF!?#35775;?#30452;客大刀Nutra广告位出租 
查看: 479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闲聊] 有大佬玩 tik tok 广告的吗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24

广告币

5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3

社区QQ达人

QQ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分享到:
mobipium
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全球范围内上线,并迅速受到全球用户的喜爱。目前TikTok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,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5亿。TikTok曾在日本、泰国、印尼、德国、法国?#25237;?#32599;斯等地,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
. \' E7 J+ S4 {% H- y
( Z/ |: \8 T3 @! i9 {! U
2018去年10月,国际版?#20817;鬞ikTok成为美国月度下载量最高的应用
! h' P  ]. v. t貌似很火啊7 e# r# H. L7 i' R4 ]8 }) o2 o
话说有玩 tik tok 广告的大佬吗 ???
& r: {1 |% @3 v; G! G/ E$ \
相关帖子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Adcomb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有玩的。。

点评

效果咋样呀,请大佬分享分享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7

广告币

8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5

社区QQ达人

板凳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玩?

点评

我也想知道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4

广告币

5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3

社区QQ达人

QQ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abbey0812 发表于 2019-5-14 18:37
; T; ^! B. h' E4 W& A. E怎么玩?
9 s' b' D) D. C+ J  Z$ }
我也想知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4

广告币

5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3

社区QQ达人

QQ
5#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Vast 发表于 2019-5-14 17:32$ G, v# [) n  u/ U1 K! n( {
有玩的。。

& z# h. t4 K5 [效果咋样呀,请大佬分享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577

广告币

74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46

社区QQ达人

6#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垃圾的一逼,比FB审核还要?#32454;瘢?#19968;帮脑子有屎的审核人员!

点评

卧槽,那还怎么玩啊,可以cloaking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20:33
哈哈哈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4

广告币

5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3

社区QQ达人

QQ
7#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badegg 发表于 2019-5-17 14:338 n7 A5 b. O8 R$ J9 \$ O6 \
垃圾的一逼,比FB审核还要?#32454;瘢?#19968;帮脑子有屎的审核人员!

3 k5 U- v& Q  X  E5 C' R& `/ a: t哈哈哈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6

主题

651

广告币

2743

积分

实习超级版主

Python|Golang|PHP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743

社区QQ达人

8#
发表于 前天 20:33 | 只看该作者
badegg 发表于 2019-5-17 14:33
7 Q8 o! Z. C$ r! Q, L) K" O垃圾的一逼,比FB审核还要?#32454;瘢?#19968;帮脑子有屎的审核人员!
% A" S7 p6 v" A. p' u9 x
卧槽,那还怎么玩啊,可以cloaking吗

点评

和CLOAK无关,素材比FB的审核还严,审核的就是一帮?#24403;疲?#37492;定完毕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2:15
缅怀骄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577

广告币

74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46

社区QQ达人

9#
发表于 昨天 12:15 | 只看该作者
小白龙 发表于 2019-5-18 20:33
$ c" }4 |9 h& ^: j卧槽,那还怎么玩啊,可以cloaking吗
1 I# x  T2 I8 a' ?+ b/ d6 O! V
和CLOAK无关,素材比FB的审核还严,审核的就是一帮?#24403;疲?#37492;定完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idvert

QQ|Github|联系我们|广告服务|小黑屋|?#21482;?#29256;|Archiver|AdvertCN ( 津ICP备17003502号-1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9-5-20 22:48 , Processed in 0.07940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

© 2007-2016 AdvertC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nba什么时候开打常规赛